Sunday, December 6, 2009

强烈的感觉

今晚,没有星星的夜晚
很怀念有星星的日子,可是今晚没有出现星空布满
有些些感觉的存在,那就是忙!忙!忙!
每一天的每一天都是用着忙碌的生活努力的生活

这样的日子收藏的日子,有多开心?
应该很很开心吧!
有时候,不是我不说,只是感觉我没有言语说出口
宁愿把一切都收住不语,因为这样才像我。
像足了以前的我。
朋友们,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没有能够说出口
因为我死终还是守住我自己的承诺不说

今晚,突然过海来到了一家店庆祝朋友的生日。
再过四天就是我生日,今年的生日应该不比去年开心吧!
虽然许多朋友提早为我庆祝,我的心还是沉静的。
是因为要离开槟城呢?还是心里最遗憾的事情?
不晓得,也许吧!

心是空空的,言语穿插着话题的围绕
突然感觉到强烈的疲惫
疲惫着心想的一切,疲惫着那被牵绊住的感觉
明了这是快第四个月了,明白的要勇敢去接受,
曾想生气人类们的愚蠢,曾想好好的怪人类们,
善良的我一定到最后还是一个人承担这一切的牺牲
承担这遗憾,承担这痛,也承担的去飞走

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的奇妙
一段又一段的故事就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如果有一天,可以摆脱掉这人与人之间每一段的感情
每一个感动与温馨
每一个在乎与快乐
每一颗心的挖空
也许到了那一天,眼泪不再是眼泪,痛不再是痛
遗憾也成为了一辈子吧!

其实我要的只是很简单很简单的一份感情
然而,最简单的开始往往被人类嬉闹了把一切都那么愚蠢的结束
为何是问题,答案是自我回答
不懂也不明白人类为何要把一切当成了遗憾
牺牲掉
却又换回了回忆
难道这就是那一天的到来吗?

到底人类怎么了。。。
谁晓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