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原来吃醋的感觉是心碎

夜深了,想早点睡
翻来翻去,ANGRYBIRD 的游戏玩累了
也无法让自己入眠


原来心里那么的喜欢他
惦记着那些说过的话题
原来心里那么在乎到不行的吃了醋
可这些都不可以说出口
也没有任何的资格可以说,我真的吃醋了


以前可以在看见他的面上有小妹妹涂鸦
就会不停的取笑他,说他现在红了哦
可以在心里面偷吃醋,但又没说什么
就这样可以许多简讯里头写满了好废的废话
但原来真实在我面前出现那画面时
外表表然得很好,原来吃醋就是那么一回事
会让自己的心有点碎了但又不可以有任何的想法


充满许多的为什么,问号
但丝毫猜不透的答案
为什么说好的约定,却无法实现呢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冷漠的对我
为什么明知道我喜欢吃的虾也不夹给我呢
充满这些吃了醋的症状,却无法相信
这样高尚的自己为了一个小吃醋
可以放在心里。那不是我在乎了吗?


可这些真的还重要吗?
又是一个永远选择离开这轨道的朋友
为什么总无法守护下去
却要让我去接受这是事实的存在



以前,开玩笑的方式说
我吃醋了

此刻,我已经无法向他说
我真的吃醋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