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深度的坦诚

昨夜他坦诚自己
感觉不再适合走下去了

后来我才发现
他坦诚过程中我掉下了眼泪

或是我心里的最深伤口被他掀开了
或是他告诉我的答案里
已经不再是刚开始的100%可以让我站好
等他去追这样的我

我曾问过我好几次
这一次我该又任性的认为
自己适合单身
不需要任何人照顾我
还是旅行又成为了我逃避的理由
因为我害怕在爱的过程中
如果他像上一个这样
只会认为放弃就是给我幸福
让我又得用七年的时间
去愈合我的伤口

所以,昨晚我把七年的伤口一次过的哭完了
还在他的面前表现得很开心的样子
因为他决定不再继续了
虽然他还是一样关心我
给我说声早安
或许放很多爱心的图案给我
也在玩笑中说
如果灰姑娘的玻璃鞋掉了
他想这鞋放在他身边
一直等着这个姑娘准备好了

这些年
我爱过
狠过
对爱情没有半点的背叛
但是原来被爱会比较幸福

但愿意接受我的过去中
他也不想成为第二个伤害我的男人
连朋友都觉得我该给他机会
不要再让对方一而再的因为我的不确定
 而把缘分错过了

我尝试了一个下午
我才知道对方并不是不在乎
而是他想要的很简单
一个可以给他爱着就好

我想说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走在一起
我会真的补上还没在一起时
我对他所有的让他感到无限的无奈我的任性

谢谢他
愿意这样的做
即便我已经快要放弃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