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想念的人

纵使已经过了两年,你也不太记得我
又或许其实你还记得我,但已经忘记曾经那感觉
好久以前,已经认定了你已经忘记这样的我
或许你会想,其实那段回忆也不怎么样

这样的夜晚,从房间的窗口往外看
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的夜晚
夜很深,很暗,但还是没出现月亮与星星的交碰
我曾奢侈希望别把你认为我对你的重要而删除掉
但很真实的,你早已遗忘了这些

我会是想念你的人,但我却不是你会想念的人
偶尔我也很想知道你心里还有存放一丝的回忆吗
即使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
你会不会就像我一样,在夜很深的时候
坐在靠窗的窗口,偶尔想念了这样的你

你会不会~~~~~
或许你真的不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