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最近最近的我

终于假期了
再一天,就流浪去了
而去年的这假期,我也在那里流浪
那时候,说为了瘦只要伤心难过就瘦了
还是以后不要说这种话
因为今年的伤心难过实在太多了~哈哈

最近最近的我,好得很了!
原来我的世界没有因为谁而不坚强
更没有因为心脏问题而把自己打败了
原来我还是那样高傲,自信,自私的女人啊!哈哈~
心情好很多,而也没在怕了
心里的方向也更清楚了
这就是重新出发吗?嘻嘻!

谢谢美好的自己给了自己一个美好的开始
或许疗伤本来就是一种非自己莫属的行业
我想,坚强就是我的本名吧!
我不怕心跳会停止
因为我努力的为每一次的心跳活着
而,爱情!它是什么东西啊!
多不出来的零食吧!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