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我不懂爱情的感觉

夜很深了
我---不懂爱情的感觉是怎样的

是想念的吗?
是想对方的快乐比自己还重要吗?
还是即使对方再怎么的错也会想要保护她?

或许我不相信永远的感觉
我常觉得感情很容易变淡,就没办法为此了
我也觉得不会有个人会不放弃这样的我
有人告诉过我,我的快乐重要
我的眼泪也重要
但那个人还是离开我身边了

或许我真的没有那么值得的被爱着
又或许我真的一点都不可爱吧

我不喜欢伤心的感觉
那种心痛感觉很吃不消
我不懂如何的说
其实我害怕走进去感觉里
因为我不属于那里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