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有些事,我不说了

去年的八月是最后一次画下
那时画册里写着我的浪漫
隔了四个月后
我会想起他 2013年的最后一天
我是站在他工作楼下默默看着他
但却没有勇气走向他
在身旁陪我的朋友说我很傻

是的,到了这样的年龄,我还是那么傻的去喜欢一个人
是真的很傻的
隔别一个月后的一月份
我拿着我岂有的浪漫的那三副画就在他家楼下等
只是为了说了三句话
“我喜欢你”
我想当他的女朋友
他只是很简单的问了我一句
“你前男友是谁告白先?”
七年过去了,初恋还是会有影响
但初恋的他先说的

我喜欢他,阳光九号
所以我愿意第一次的走出告诉他
因为我不想错过了

这样没有联系的日子一年过去了
2015年了,我依然习惯每天看着他写的日记
依然看他发的面子书的帖子,不敢每一次按赞
因为这份喜欢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的存在
这样过了一年,朋友说起“你还记得去年的你多傻吗"

我是很傻过,但我很开心拥有这份暗恋他的机会
我虽然没再遇见他
但我希望他是好好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