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15

记得风吹过的夏天



三年前,出席一场婚礼的一件紫色裙子
然后,我就这样喜欢上他了
其实
很简单,或许他的笑容吸引住我
我从不后悔在一场婚礼里遇见他
后来的我
开始一直不停的遇见同一个人
无论在那一个街口
转一个弯
他就在我面前了
三年过去了
我不懂为何
下午的时候
我再 拿起来穿
原来我穿的感觉
拍的照片都不一样了

那时候我是短发的
没有绑牙
现在三年后的我
感觉都变比较漂亮了
裙子还是可以穿得上

我曾问自己
我还喜欢这样的他吗
可是我不知道

就让这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