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18

学会在生活里感染自己的快乐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昨夜听见一位朋友的分享
爱情里要存在着生孩子的事
虽然当下也只是听听而已
可是却感觉到做女人真的不容易

爱情真谛真的是因为传宗接代吗?
还是最初衷应该是想与这个人一直到永远
因为他/她存在让自己快乐
还是过得比一人更幸福
这才是爱情 吧

其实
我真的学不会就是爱情
当别人说出对爱情的许多条条框框时
我都没有反驳
也没有说个人的意见
只是默默听

我想世界太多不可思议的事
会一直一直的发生
我也真的很清楚
爱情没有那么容易
如果谈久了,就会谈到了婚姻
谈了婚姻,就会谈到了孩子

我常感觉在世上幸福的事
就是好好过日子
还有去疼爱自己想守护的家

其实,很多很多人都不曾去明白
给予别人标签是一件不对的事
要求自己是可以
要求别人成全自己是不可以的

我好久没哭
但是看了一部电影
还是被亲情给感动了
因为有时候亲情比爱情来得真
比当一个女人更幸福是亲情在陪伴

其实
男人,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要求女人
一定来到世界上就要承担生小孩

如果生小孩才是完美的人生
那如果因为小孩失去你一辈子的最爱
还舍得如此吗?

我只是想表达
爱情里的初衷不应该建立在女人有任务在身
因为女人曾经也是爸爸手掌心
你是否想过
她曾经也是公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