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8

你就算单身也会好好的吃饭吗?

Image may contain: food
在我曾经的友情里,曾经出现过这样的朋友。每一次他都会说赚钱归赚钱,记住一定要吃饭。老实说,我们曾经在大学的时代时,不会想过有一天我可以变成很穷,然后要打两份工作去维持生活。而我很感动的事,除了他温暖的提醒之外,却还有一件让我温馨的事就是他在我赶上了聚餐时,已经点好我该吃的。因为忙碌的赚钱常都没吃晚餐就是赶场。

其实我们都懂在这城市里,除了好好工作就是好好吃饭。这些年放慢了脚步,但我依稀记得曾经这些言语。记住好好吃饭。我遇见一个这样的男生,在我吃着这顿的时候,他问我一个人在吃饭,我说是的。他说如果是他一个人吃饭,宁愿打包就回家吃。其实我有几百个不明白为什么不能一个人吃饭,但我又好像明白为什么我可以。其实我就只是因为要好好生活所以可以一人吃饭,一个人处理大小事情。因为好像我答应了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一样。

我就是这样生活过来的,我也就这样心慢慢的长大。如果你单身你也会好好吃饭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