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8

出国前,习惯写写文章

我记得第一次旅行的时候,我是带着破碎的心去的
因为我得正式的离开那轨道
回到九年前我没认识他的时候

昨夜与朋友分享起,看是好像我有很多故事
其实我只是比别人多了一个不好的回忆
我对她说,其实喜欢与爱的分别在我身上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当我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不会疯狂,而是退出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会疯狂的去追,这就是差别

当我很爱一个人的时候,我永远都考虑到他想要的,他幸福为重要
而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只会顾着自己喜欢的,我得那样做
我更本不会与喜欢的人吵架,因为我连吵架的勇气与时间都不愿意花
这就是在我身上可以看到我爱与喜欢的差别

我爱第一任的时候,我只愿意去吵一次
因为我想要分手,我不想再走下去了
因为我要的不是这份爱情里的卑微,不是我卑微,而是对方再这样下去
我想这份爱情不会走很远的
我可以做的选择往往都是最佳的选择

我爱着九年的他时,我也只愿意去吵一次
我喊着:你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人,你变了
我与他吵架是因为我终于知道我输给了三个月与九年的感情
我可以否认他对我的好,但无可否认的是真的温暖我的九年是照顾我
鼓励我,陪我哭,陪我疯,陪我去完成老师的梦想
甚至于离家出走去寻梦想的我,他也鼓励过我
其实很多时候,我只都欠对方一个谢谢
因为我觉得这是理所当然,所以我把爱当成了习惯,我以为这不是爱

而我遇见现在的他,我只停留在喜欢
我清楚知道我连吵架都不愿意花时间
我连沟通也不愿意
如果我真的爱一个人,我不会只是写封简讯说清楚
我会慢慢离开他的视线,消失得彻底
然后会哭很久很久
可是,我没办法爱得坦然
也没办法开后去说我还可以爱吗?
很多时候,我都相信我无法再像当初那样爱
我失去了能力~

这是我第六次旅行了
我希望的依然是那句,跟着心走~
不想爱就别爱
想爱就去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