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我仿佛坐上了时光机

前夜的我,仿佛坐上了一架时光机
就这样的回到了以前我们
我等着他来接我的那一刻
就像以前在妈妈家一样
我们可以四个大学朋友一起吃喝,聚会
而昨夜的我们,我仿佛忘掉了他有女朋友的事实
因为我们又像以前那样,总是少了他的女朋友我们是快乐的一群

坐在他左手边的车座
他聊了我们朋友当中失恋的事
他或许不知道,我看着他说着他的想法时
真的觉得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为什么我总可以呛他许多事
可以对他大呼小叫,一直都没改变
或许在我心中,我已不介意他看见我全部的性格
总可以在他面前做回自己
不必刻意的隐瞒什么

在路程中,我们的话题围绕就像以前一样
可以聊很多很多,包括了事业,钱,旅行
我很想很想那瞬间可以停下来
让我们可以回到过去一样
九年了,都不曾改变的日子
我真的好后悔就这样放开手
真的好后悔自己犯了的错
把他介绍认识她

妈妈说得对,现在已经后悔也没用了
毕竟都已经谈了一年的恋爱
他的心也属于她的了
所以,我还是掉眼泪了
我真的可能没办法与他见面
见面后,我的心又跑掉了
我所有一年里的努力都不管用了

与妈妈聊了一个小时
爸爸说会遇到更好的
不要再想他了
我怎么能如此可以在当时候那么容易就放手
那么容易就恨他
而他为什么,总可以那么好的不去计较我的对他做过的事
为什么在我觉得最无助时,还会像个朋友一样的关怀我
我又怎么可能忘记那些他的好
一起在大学,对我好的照顾呢

为什么爱要发现得太迟
迟了她的出现,我还算什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