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我没有很想你了

今晚,我会想起你
很简单
因为当全世界都不认同我的时候
你这好朋友就会认同我的想法
如果九年前,我们俩谈恋爱了
今天的我们,会不会你依然还是支持我
现在的我们,不是好朋友
更没有理由去告诉你

以前的我,会告诉你我的烦恼
但现在的我,已经好久好久没与你聊天了
如果你现在还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你此刻应该也是像过往一样的接受我的想法
你知道吗,一年了
我们九年友谊就败给了一场你选择的恋爱

我总觉得既是你谈了恋爱
还是可以有着自己的朋友
但原来是不可能会有完美的事存在着
我就这样一年了
不再对你说任何的烦恼
也习惯了不再开口了

刚开始时,真的很舍不得
但该哭干的眼泪也哭干了
如果今天我对你说
姐姐不认同我的工作表现
你会说什么,我想一定也是站在我这里想的吧

我们失去了友谊
也失去了联络
这一辈子,我再也无法遇见像你这样的朋友
可以一直一直包容着任何一个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