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你向往了怎样的爱情?

有些人向往的爱情是依赖
有些人向往的爱情是可以一起浪漫到年老
有些人向往的爱情是可以相爱一辈子
而我向往的爱情都不是这些

你要怎样的爱情
那就去追吧
人生有太多的不寻常
此刻不追那还等什么呢?

我向往的爱情不是依赖、不是浪漫、不是相爱一辈子
我向往的爱情只要在我的心灵里默默守护我就可以了

以前的我有没有钱不是爱情的问题
而现在的我别傻的问我到底我的穷你会不会接受我
我的答案是不会接受的
我最害怕没有爱情里理所当然高傲的样子
高傲的爱情里不会问这些傻问题,因为他知道钱无法衡量两个人的关系

以前的我年龄是不是爱情的问题
不再问我年龄是不是一个距离而放弃爱情
我的答案是的
我最害怕的是有一天他对我说小三的年龄比我小,年轻而选她了
高傲的爱情里不会出现年龄之间的问题,因为他早已包容她所有而年龄只是一个数据

一个男人要得到我的真心很难
因为我早已不相信爱情有一辈子
我相信的是爱情当下是有的,过了就有可能小三介入了

与其害怕小三介入,到不如做一个不需要爱情的自己
当一个爱情被我需要了,不是更好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