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提灯的夜

我常觉得人生遇见了谁,谁又给你独一无二的回忆是存在的
我是幸运的,遇到了人生因为曾经在乎我的存在着而为我制造的感动
其实,那些收过的卡片,那些独一无二的礼物
这些年,我都收藏好好地,
并不是不在乎了,而是偶尔看着,真希望这些人依然在我身旁

但人生总有许多站要前进
所以下了我的列车,说了再见就走了
留下的是给我最动人的回忆
我喜欢阅读那些书信里写满了对我的在乎
我真实的感动过当下那些感觉

有时候,我很想很想握住这些感动不放手
但我依然松开了手,因为我不懂如何坚持不放手
我希望对方是开心的生活着
昨夜看了那些书信,我真的曾经那么那么幸福过
我的幸福是自然的发生了
也理所当然的结束了

谢谢对方在当下如此如此的在乎我的快乐我的悲伤
我常想如果那一直都守下去的承诺
今天的我们依然还是陌生人了吗?
还是朋友?还是家人?

我想~是我早了放手
所以什么都没剩下的我
却握住了那些信而泪落下
你当时候写的心情是什么心情
什么心情下写给我如此容易放松开手的我
当下你真的值得为我做这些吗?
即使是家人,你真的让我如此感动过
谢谢你给了我最美好的那一年
当下给的温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