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三个月

人们说,一段认识超过了三个月就没有发展的空间了
而我们俩就快要三个月了
好奇妙的感觉就这样遇见了
虽然我知道他是谁,甚至于还知道他常在那里出现
这三个月来,在街上碰过了两次
但这难得的缘分也就没了
因为勇气还是缺少了

其实我很想走向前告诉他我就是那个我
然后,我只是默默的转身没走向前
写了一封简讯看见了他
而那感觉真的很妙
有说不出口的感觉吧

默默欣赏他的能干
喜欢看他的笑容
也崇拜他的作风
或许,他此刻给我的感觉就是还是处于好的状态

三个月了
要走进认识这样的自己都难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他会不会也曾有一股冲动的想多认识我

我多少有一次的勇气
再走一次机会,说出自己的名字也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