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没心动的感觉

已经四年了,这心动的感觉不再出现过了
偶尔我会在想他,刚开始时,的确有了心动的感觉
或许是在我最无助时,他出现的唯一一个假相吧

今天,看着他的照片
五个月前,那一次爬山他约了我第一次时
那几个夜晚其实我也心动过
只是或许我与他不一样的心情吧

勇敢这两个字或许我已经用完了
但我看着今天的他又去爬山了
或许我们彼此也真的从来没认识过
所以,这种感觉也没存在过

如果当下的我,或许不是那么却步
又或许当下的我,可以走向前
或许就不一样了

有时候感觉就是那么困难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