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半年的心情

不知不觉,我与他,她的事情也过了一年多了
什么事情都可以放下了
回忆起当时候的心情与感觉
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刺痛了我的心
或许我太单纯了,单纯得没有防备之心
但我可以原谅这些的原因很简单
不管是谁,我都不值得为谁而哭泣
当下的我,真的只能哭
一个人哭,一个人痊愈
我从来没想过她可以自私的去完整自己的目标
但他们两的事,我也不会想知道
或许只能说勉强的祝福吧

三年前,我对自己说2014年会是我的结婚日
但现在距离2014年也只剩下了半年
我想是不可能的事了吧
半年里怎可能遇到一个愿意娶我的人
半年里又怎可能谈几个月的恋爱就步入礼堂呢
所以,我是不是该选择单身了
纵使我多好,也不会有人爱吧

我想或许我该消除掉这三年前的计划
彻彻底底不再有想结婚的念头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