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有些美好

有些美好
一旦识破了
或许一切都不一样的结局
我不知道我的勇气来自那里
但我说了,我坦白了

是来自昨夜的昨夜那股力量吗
其实,你不必再带一个正牌女朋友出席我的任何事
其实,妳也不必带着你的男朋友出席我的家里的丧事
两人都是我曾经最好的朋友
也伤害我很深的朋友

如果你们出席了
比我想象还好
我的坚强伪装还是那么的强悍
没有漏出了一点的悲伤
却笑着与你们聊天

我的坚强是你们的伤害给与我的
不管你爱着谁,喜欢谁
我都不可能再让自己那么喜欢你了

你们让我改变了我的一切
因为你们,我更懂得更爱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