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久违的舒放

这是我第一次用平板电脑写部落格
不知何时开始,我想回到三年前的自己
不会哭,不会依赖,也不会想借一个依赖让自己不害怕
三年的时间,才发现我学会了软弱
我还是终于醒过来了

我知道我有时候坚持仿佛是我的所有
我知道我偷偷去借了一个依靠
然后一借就借了三年
我想回到过去的自己
那个很坚强的自己
连哭都要学习的自己
这样的我会比较好一点

我可以控制,可以收藏所有的情绪
我可以收起那些伤害
做一个带给开心给别人

你知道吗?现在的我
每天都好努力的想回到三年前的自己
你知道吗?那些伤害我的人砸碎我的心时,我多害怕
你知道吗?被最好朋友伤了一刀我也努力表现不害怕

我不想流泪,但这三年我哭了
我想回到那三年前,从不掉眼泪的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