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我不是很爱写部落格!

这里也四年了
读了你回复的留言时
其实真的不必说抱歉
我想我们都真的可能没有认识彼此很深
或许就只是那短短的半年

我想我们喜欢不是刻意的约喝咖啡
我想我们比较喜欢不小心遇见了
然后对对方微笑
一个微笑已经很满足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回忆要留在过去
是代表它没有价值了吗
我想对你说
回忆是可以延伸的
不必一味的说只能停留在过去

以前的我,很执着
现在的我,没有抱很大希望对方的想法与我一样
或许我真的没有认真的想过
被放弃的理由

我很想告诉你
谢谢你带给的美好
但千万别忘记过去的
好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