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2013年最后一个月份了

嗨,

我们就是在一年前认识的
那天,我看着你的微笑
我释怀了他给我的伤害
你不曾知道
我与你是两个距离500多公里的地方遇见的
那天,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面了

可那天以后第二十多天
我在岛上又遇见了你
你不会知道那天我都给吓呆了
看着你在烈日下工作,笑容还是那么灿烂
然后就吸引住我的目光了

后来,慢慢了解你的工作
问你为什么放弃工程师而宁愿选这呢
你说你喜欢也坚信你做得到
一年的时间,你做到了
在你的身上,看见你的自信,你的阳光,你的积极,还有一份相信
你说表面笑得灿烂,可背后的你或许悲伤
当下,我还真的有股冲动想保护你

可是,我们越来越远
远得我知道我无法靠近你
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其实我没有对你一见钟情过
只是我总因为你的乐观你的坚信还有你的自信
牵动我的心

我每天都有个习惯阅读你的日记
那些都关于你工作的
我比较喜欢看见你以前那个样
写的很普通但却可以让我翻了一整夜
你的工作那么忙
总是没办法再靠近你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但你也不会知道我是谁
对我的印象或许只是一个爱打壁球的
还是一个很爱写东西的女生
因为你不了解我
因为一开始认识我时
我并没有老实告诉你
我比你所知道的我还要能干
因为我害怕能干会让连对你的对话也没有机会

一年了,越走越远
就这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