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那个“老地方”

昨天走过那小巷
看着那里,就是再一次遇见他的地方
想起一年前的自己那幅样子,还真好笑
不过就是对这样的他欣赏了吧

那地方遇见了三四次
在聊天室聊了几个月
阅读他的每天日记还保留到现在
但唯一不变的事,始终没有机会让他注意这样的我

不管用什么方式,都无法靠近他的世界
不管加了他所有的,都没被他关注
他一定没有想到我会那么关注他的一切

但缘分就是这样
能够遇见不代表会延续
走在街上也可以遇见的人
他是可以让我遇见屡次的人
虽然有缘分
但或许没有勇气让他认识这样的我
我会自卑吧~
在他面前,感觉就是抬头不了~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