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结束一年的暗恋

不知不觉这份暗恋也藏住了一年
他离开我后
有天在婚礼上看见他跳舞
是他让我找回自己的快乐
因为他阳光的笑容
还有他坚持自己的梦想

这份暗恋就这样开始了
被伤害后,是他的笑容拯救了我
我们可以很有缘份的遇见彼此八次
但唯独昨天的那一次
第九次是我们最不愉快的突然遇见彼此

九这数字对我来说很特别
因为九号,才有现在的我不为过去的悲伤而停留
我放下最低的底线去讨好你
画出我的浪漫对你
可惜,感情不是付出就有回应

一年了,这时间花太久去认识他
好不容易认识了
但可惜
还是缺少了什么吧

九号先生,你该幸运的
因为有我默默关注你
有我喜欢看你的微笑

不过,九号先生
我结束了这份单恋咯~
因为我不是你要的那个人~
我知道感情是这样的
不一定会有回报
但至少我曾经因为你的笑容让我忘记不愉快

九号先生,我好没开口说喜欢你
你就推开我了
所以这份喜欢也只能默默的收住了

对我来说,九号先生是特别的
喜欢你就是那么简单而易
:P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