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第九号,你愿意让我追你吗?

如果你愿意接受我心底有个过去的他伤害我
我真的愿意与你在一起,努力去追求你

如果你愿意接受不完整一颗心的我
再怎么难,我都要追到你

我不确定我喜欢你吗
但我确定是你的笑容让我释怀他们两人的恋爱
你会喜欢这样悲伤的我吗
你会喜欢这样静静掉眼泪的我吗

我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你
但我知道因为你,我努力的再走出来
我不确定你会不会从来都没记得我
但我会就这样每天看你的小事

我不确定你会不会心疼我
会不会在意我
会不会因为我善良成全他们的恋爱而喜欢这样的女孩的我
但我多想有机会,你可不可以保护这样的我
至少不要让其他男人伤害这样善良的我

第九号,我认识你时是一场婚礼
你跳的舞是我唯一可以内心开心笑一次的
我对你深刻印象,那是因为我九个月没内心笑过
你知道吗,要祝福他们的恋爱需要多大的勇气
最好朋友的她抢了他,是我最伟大的祝福了

因为你,第九号
你的笑容是正能量
我回来这里再一次遇到你
我知道我们是有缘份的
我很多次都在街上遇见你
我真的因为你存在着而至少心没那么痛

我认识你一年了
在街上遇见你八次了
每遇见你一次,我就努力去忘记他们对我的伤害一点点
我想靠近你,用尽所有的方式
我不够努力,我不够勇敢
只能在面子书里与你聊天
我可以感受你对我的没兴趣
也可以感受你的冷淡
但我就是没办法不去看你的小事

你不会喜欢这样傻的我
也不会喜欢这样软弱的我
更不会喜欢看到我那么强势的拥有一间房子
我知道你不会喜欢这样悲伤的我
你不会知道
你答应我来我家吃汤圆时
那一秒的我是兴奋的
大家也为我努力加油着
即时偷偷摸摸的塞礼物给你
大家看到了也当着没看到
是他们给我力量勇气踏出一步
可是你还是没有为那份礼物而兴奋
而是冷冷的样子

我知道我的心意不够
我也不可以要求你的回应
但有那几个小时,我的脑袋里会想你
我不懂这是不是喜欢
少许的失望你收到礼物后的表情
这又是不是我在意

我知道第九号很难追
因为他是工作狂
我知道第九号未必可以接受这样的我
如果你愿意让我牵你的手
你就是唯一我想去尝试爱你的那个他
两年了,我真的需要你,第九号
你愿意让我好好的追你一次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