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7

不常来的店,但是偶尔想来就来了

Image may contain: food
每一个人都有想要静静的喝一杯
最近上了年纪
特别喜欢安静的
一个人喝一杯

偶尔我会想起一起与我过了一段青春的大学时代
偶尔我也想起那个对我很好的九年的他
可惜走到最后的
是剩下我一个人
还在单身

真的无所谓
因为有时候
我们必须
努力往前走
除了这样
生活状态一定要有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Image may contain: drink and indoor

喝了这杯
就会失眠
因为它的浓度一定纯在
哈哈

可是
人生就是这样
我们知道我们曾经错过
却不愿意去承认我们错过
然后
一幅很潇洒的走掉
说着的充满了气话
但回头想
或许这不属于我的幸福
我是那么认为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