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7

二月起飞了

Image may contain: coffee, drink and coffee cup
有时候,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
去思考下一段旅程
我可有很多的地方想去
也有很多的想法对以后的生活

但是生活不就是平淡就好
没有必要喧哗自己
要找男朋友
哈哈

有时候
我也深刻的知道
我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不管心态上、还是家庭上、还是道德上
所以
很多身边的人总是着急
想说
这么好的女生
如果自己的朋友、或是自己的朋友的孩子
如果可以得到她
那会是一件美好的事

可是
我就是这样爱自由的女生
也很少会接受追求
应该说也害怕追求一个太有想法的女生
又看起来样样都可以的女生

是的
我也不曾想过自己现在的生活
确实被那些也在努力生活的人
害怕给不到我要的生活

只有小过我的男生
不知好歹的还是会被我的性格吸引
因为年轻
总会让他们大胆点
哈哈

人生
很多时候
不是有了另一半就是幸福的定义
但是
也会是让别人着急
都快变老了
怎么还是那么爱自由、爱旅行
很多人说
你真有钱
但其实用心去算一下
我很多费用都省下了
因为我不用买很多东西
有了另一半
多多少少还是会互补经济的

爱情不一定要存在
如果一定要
那也是个人所需要
就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