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7

曾经

看见面子书里,他在庆祝生日
是的,我那曾经喜欢的男生
在他生日时,我做了独一无二的卡片
因为喜欢他吧

我默默写了几行的祝福语
那祝福语是从谷歌里拷贝过来的
或许我连这种言语也要特别的小心
因为毕竟还是怕写错了什么

那些曾经,或许真的看上去很傻
今夜在朋友聊天室里聊天,聊着她就说去了四年前的我
或许我也曾经像一个傻子一样的喜欢冲动做了很冲动的事
但聊着,她却说,或许你做了那些傻事,你没有遗憾
但比起她,什么都不敢而遗憾
回忆是会涌上来,只是就算当时候很喜欢
那只不过是喜欢,而不是现在的一切

我不是忘记了对方的生日,只是没有刻意的记得
我也不是因为曾经,所以害怕
而是我需要的曾经
演变了我的成长
毕竟喜欢一个人真的没有错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