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7

我没忘记:好好的


前记:迈入第八年的岁月里,我依稀记得第一次分手的片刻,都答应着彼此没忘记好好的爱自己。或许该说,那个小男孩在我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他。直到我长大升上大学,我还是很喜欢在他,虽然我们两人已经快没联络了十年。是的,他曾经是我的初恋,也是我放下许久的过去。然而,我从没忘记,好好爱自己

昨天,去了一家新早餐点
其实,我最爱早餐不是面条
我喜欢西式早餐
还有那休闲的样子
在品尝
哈哈

如果给食物打分
差不多以我的手艺一样分数
就尝尝而已吧



Image may contain: people sitting, table and food

接下来
来到了面包店
这确实没比我家附近分行更好吃
就只是因为新开
所以得去看一看
Image may contain: drink, dessert and food
我最爱的就是吃面包
但我想大概人们都会觉得
这女的
面包是会长肉的
哈哈

可是就是爱吃

后记:在这短短的陪伴吃这些时,其实朋友问我到底该接受一个人的追求吗?其实,我老了,不该说我老了,而是说我在爱情比较成熟了。所以,我就说了一句话,只要对方有想过未来加入你,那就去谈感情吧!毕竟就算没开始,也不会知道会不会有结果。其实,我总爱劝人家勇敢去接受,但其实我知道自己就没那么容易。我好想知道以前的自己的那冲动的喜欢,是怎样形成的,可是我现在已经没有了那股冲动要喜欢上谁。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