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7

女人,要有一定的台风在

Image may contain: food
小菜一碟,传统的女人
外表看起来走的路线不像会烧菜
由于太爱享受外国人的七早八早要去早餐店
坐着喝咖啡吃吐司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六年前,下厨对我来说
没时间,因为要打两份工拼房子的头期
常常在车里咬吐司,因为一天跑两三趟的补习
是的,要刻苦才有现在的生活
要节俭才有现在的漂亮裙子
当然,这都过去了
现在好就好啦

健康真的很重要
所以特意买了一个锅
百多块的锅
人们会说
你酱有钱!
那要不然叻,我赚的都是要过好的生活!

心若穷
那就不会去上讲
所以我常鼓励年轻人
多多打几份工
因为未来就会像我这样
旅行!没问题
房子!买吧
车子!要换也可以的
这就是女人不靠男人照顾
那是因为我们能做的也太多了
(纯粹大女人一点!)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