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7

回首一看,我比别人成功的原因

回首一看
现在的我
也是蛮成功的

回想一下
我的房子也四年了
出国旅行也走了四年了
再来现在生活也不错

昨天,清理面子书一下
把一些不曾联络删掉
后来看见原来那简讯的功能
从2011年开始
很多都未打开过
当然
2017年才打开
也正说中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就是那个没有在乎的人
是很容易被我忘记的

回想一下
我的成功只有两个字
“努力”而已
当别人在谈恋爱的年纪
我丢下了爱情
因为我需要面包来生活
并不可能可以因为爱情
去委屈还是更多的舍得丢弃

所以
我单身的自由
也是别人眼中的榜样
很多人说
一个在工作有专业的样子
那效率很高
又谦虚
通常也会三更半夜还在工作
也不曾邀功

至于旅行起来
可以很享受
也可以拍些很有趣的照片
让自己做自己
唯有一件事我最疯
那就是旅行这回事

至于爱情
我相信有人欣赏我的个性
也很想交个朋友
只是
我拒绝了
因为我没有感觉那个人可以互补我
但是
说真的
爱情在我这八年里
我真的觉得不要太快来
因为我还没有好好去一个人背包旅行

至于2017
事业还是会招来眼红
能者多劳
又比别人努力
这多多少少会的

无论如何
我从来不在意别人如何看我
因为我还蛮优秀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