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7

团圆,就是家

Image may contain: food and indoor
团圆的字,你会想起了什么
我每一次都会奔回家当受了点委屈
但是就报喜不报忧

六年前,心脏出现了问题
那一刻真的还是没胆量告诉家人
然后偷偷去做了扫描
虽然医生说
我的心脏有很多杂音
或许这个心就是这样跳动
特别乐观的我就是我的性格
六年过去了
依然还是那么爱跑
爱尝试不一样的旅程

团圆饭
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
我常听见很多人说多爱自己的父母
却很少看见他们认真的用行动证明
如果你爱你的家
你真的都会默默在背后
一点一滴的去陪伴
哪怕你舍弃了爱情
你也不会舍弃了亲爱的家人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