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7

2017年的第二天

每一年的第一天
总感恩又迈入了一个人的年头
在我的心里,最害怕或许就是遇见不对的爱情,不对的人
但如果可以的话
我依然想当单身主义者
怎么说呢!

我还真的不会买礼物
总觉得谈恋爱可以
但是迈入婚姻
好像真的很可怕

从韩国到香港到中国到台湾到纽西兰
2017年要去哪呢?
暂停一年
好好在钱方面多赚一点
其实,四年来去旅行
大概也花了不少
或许很多人很羡慕
但是其实心里往往觉得
为什么要羡慕
却不努力去实行呢
哈哈~

所以,在我的字典里
我可以去了再赚过
绝对舍得爱自己的人

所以,一个人的时候
如果还不去看世界
那两个人的时候
或许对方根本完全没有能力付旅行费

加油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