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7

能干历练的女人,一定让人眼红

Image may contain: dessert and food
突然收到同事的厚爱
或许平时心地善良
乐于助人的我
她感谢我
在她不在学校的时候
把她的工作都做了

其实
我绝对是能干的女人
不管家、还是工作
我都可以一个人撑起来
但是
也因为这样
身边的人都会妒忌我的能干
还有学历很高
更多的是
应该说
会的事情比较多
很多工作上面的
都比较会

能干历练的女人
一定会让人眼红
从开学到现在
如果我Eq稍微低了
那就承受不住了
很多喜欢我的同时
也会嫉妒我的能干
可是
我的重点都是放在
学生上

因为我爱教育
所以我一定不会放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