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7

爱上是一种艺术,如果你爱我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crowd and outdoor
爱上是一种艺术,如果你爱我
早晨的美好,来到这里
或许这片天空,有人曾经爱过年轻时的我
或许这片土地,我曾经义无反顾的选择我的事业
放下感情的部分,然后头也不回的去拼我要的生活

偶尔,看一看天空的蓝
偶尔,抬头看远方
那些青涩的回忆会不经岁月的划上了我的经历
经历不一样的风景,跌跌撞撞去坚持我要的梦想
不管以后是不是一个人看剩下的风景
那也是一种漂亮的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