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17

2017年最后一天

Image may contain: coffee, coffee cup and drink
不知不觉又是尾声了
很多感觉涌上来了
2017年是一个很艰难的年
但2018年更多挑战在等着我

在这些年努力爱自己后
偶尔我也想过我是不是该去认识我以后的另一半
是不是去相信一次爱情可以给我的温暖
还是愿意去接受新的一段感情

如果重来一次
我真的不想认识二位
既伤得痛彻心扉
这种心情
只有自己懂得

既然在最后一天要面对的
那就勇敢去面对
一次
对自己交代一次
五年了
什么该放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