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6, 2017

你忘记了他吗?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说说了
五年过去了
是忘不掉九年的陪伴
还是内心一直都纠结
为什么这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

我们将又再见面了
将会在朋友的婚礼见面了
其实有认真的想过
见面的开场白是什么
但原来我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该说
"你好吗?"
还是
"嗨!"
还是
"过得好吗?"

其实还真的不知道该问候呢
还是就像陌生人一样的擦身而过
偶尔内心会很平静的当想起过去的伤痛
偶尔很遗憾这份感情不能到最后
偶尔也想过为何不曾好好说再见

三个月前的一个晚上
收到婚礼的邀请
其实不曾没想过没出席
因为这是一份祝福
只是在同一时刻
也知道她肯定邀请他
三个月过去
日子一天天的靠近

我能做的也只是平静的心
 去出席
我能过的也是生活
至于我能否看见
那看见了
我也只能把最好的一面被看见

其实
生命里会有很多过客
而我也在身边走过了九年
不是没有回忆
不是没有一起过 嬉闹的日子
只是我不曾珍惜过
也不曾真的深深体会到
有天这画面不再属于我
因为你总要 找个比我好很多很多的人

时间可以停留的时候
我错过了
当时间走了
我也还真的舍得让你走了
因为我不可能再任性的依赖
也不可能 不懂事 

生活就是这样过得还不错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