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4, 2017

十一月起飞了

Image may contain: indoor

或许在这一年
经历过低潮的时刻
就是因为经历过
才可能变得更好吧

十一月起飞了
很多生活的安排也变动了
有时候因为经验累积了
所以
学会一个个慢慢的解决

我曾经都很害怕
害怕总在一个人无助的时候
却不懂该找谁
因为九年总有一个人为我做好多事
所以长期的依赖

我想这短短的四年来
让自己摆脱了依赖
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却又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因为这样才可以说得出
我可以做到

我不擅长求助
也擅长问可以帮我吗?
只是一味的希望自己是强者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