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感谢自己的勇敢与坚强

Image may contain: people sitting and food
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懂其实
我们能为自己做很多小事
曾经看过一个文章
有个单身的女人
下了班会在每天经过的小巷
为自己买一束新鲜的花
让自己这一天美好的

而我最常做的事
其实也只是
喜欢一个人吃一顿美好的早餐
早晨对我的意义很有感觉
有时候假期
真的很懊恼心里闹钟五点半就叫我醒了
因为四年来已经养成了习惯

想起二十多岁的时候
大家都还没结婚也没有对象相处
那时候爸都觉得十二点还很早
可以一起聊到凌晨的五点
也是一种很享受的感觉

我曾经也尝试过看半夜场的电影
而那部电影还是鬼为主题
而我最爱就是这样的电影
也曾经唱K到凌晨的四点
然后很害怕的取车
而到了可以买房子买车开始
人想定下了
就真的不会再疯狂看半夜场
也不会真的去唱K
这些生活
已经不是我想要的

很多时候
为了处理学校的事情
所以喜欢去吃一顿美好的早餐
去一个比较少人的地方
享受早晨
再努力的工作

前几天
她说是不是太能干的女人
会感到一个人省下了麻烦的事
其实我也曾经觉得有了另一半
真的很多事情要互相去迁就与适应还有磨合
但前提应该是没那么喜欢对方
所以才不愿意去迎合吧
至少现在想起来
已经习惯了被冠上了
铁人超女人

其实我并不是喜欢这个名字
而是我也真的实在是这样能干
也是一个很自信生活能够越变越好

很多说喜欢听我分享成功背后的努力
其实十二岁的小孩就是喜欢听
但是偶尔会分享
在一个穷的家庭成长
我想我的能干比我大姐差太多
真的能干是大姐
她才是那好已经进入住好房,有工人的生活

我一直都相信
不管是不是以前真的吃过了苦
唯一要做的还是谦虚的学习
一些还不懂的事

很多说
爱情少了就不完整
但有多少人
真的明白我们真的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不要说什么能干我们追不起
那只是个人的想法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