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17

我最害怕就是会再一次遇见她与他

好奇妙的感觉
应该来说
这四年来
都养成了早睡的习惯
自从去了山区工作后
真的什么感情烦恼都不去想了

四年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放下
但我记得去年与一个男生去看电影的时候
那些九年来的片段就在那瞬间出现了
然后那个晚上
一个人默默的把压在心里的泪
哭了一场

太清楚那瞬间
真的没办法再给机会这男生
因为我还没来得及去忘记这份痛
纵使我曾经以为自己可以忘得了
这一年来什么都没想
也认真想以后就一个人单身就好

接到她要结婚的消息
那两天前的事
就这样颓废了两天
我知道这场婚礼我没办法拒绝不出席
因为她是好朋友
我也知道我出席会遇见他们两人
因为新娘是我们共同的好朋友

我慌了一下
我想了几回也如何拒绝去参加
我纠结这这样拒绝会不会对好朋友真的过分吗
我摸着我的心
我希望可以出席因为我想祝福她
我看着她恋爱,看着她在过去感情的不顺
但我真的可以出席吗?

我不停的思考
如果我一人出席
这四年来
从来不出席有他出席的地方
没联络、没交集、
这是我最希望永远都是如此

可是
我还是败给了回忆
败给了自己的不放下

努力过才懂很多泪水都压住
我真的慌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