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17

我们能够在最美的时刻遇见能干的自己

Image may contain: food
小时候
我以为我也会很强大
长大后
我才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更强大

这些事情好像就是注定
注定要面对的考验
还有未知的考验
可能我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幸福
在意自己的快乐
也珍惜现在我所有能够做的大事还是小事情
因为那个就是我的全部
把不好的自己
与好的自己都爱

在这段日子
磨练比别的女人更成功一点
虽然人与人之间
是没有可以比较的
我也那么认为
每一个人只能与自己比较
因为生活就是这样的

很多人说
第一外表看上去
年轻、能干、智慧、修养很好的女生
其实
这些都是天生的
不管做了多少的测试
都还是会同样的答案
那就是
“善良”

曾经被人欣赏的小事
也是因为善良
与一个很自然的样子出现
其实感谢家人可以培养这样的我
那是因为
我愿意相信自己
可以在失败中
站起来
去面对那些人

一道好菜
如果磨练久了
那会属于自己开发的好菜
我什么都没有
唯有的就是善良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