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17

当长大后,其实很多事情来得更容易

Image may contain: sky, outdoor, nature and water
虽然在感情这块
我不是赢家
但也不是输家
应该说无可比较吧

这些年
真的不容易
能到达现在的点
是努力赚回来的
比起其他女人还是男人
也算有点小成功

因为生活就是要在年轻时
去拼出来的
我一直都感到幸运的事
就是我现在可以
做我喜欢的事情
过我想要的生活

虽然很多人都说
太强了
我不大敢与你在一起
或是
看见你越成功
我就真的不懂我还可以为你做什么
这些年
我已经习惯听这些言语
不管是男生也好
女生也好
都会说出同样的话

以前我很想去狡辩我不是
可是逐渐的成熟的年龄
让我更懂
何必去狡辩
你真实的一面
成功就是成功
生活不错就是不错
因为这些努力出来的
并没有靠谁得到的

能够被同样的女生
欣赏那也是一种很不容易的事

是的
长大后
还有什么好害怕
只是未来的路真的还很长
要得学习很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