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8

如果可以,我怎么不爱了

走那么长的一段路
有时候我也在想,我要的感情是怎样的
当然有人会欣赏我的个性
也同时有人会认为我不需要感情这一块

当然比起以前,或许我的勇敢更多了
所以我不 需要感情了
可是人总在习惯了以后
偶尔会想自己是为了什么那么害怕去碰感情

很多时候,我也只想好好工作
然后过好我的生活
至于感情我还真的没再想了
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我不动心就没有生活节奏
不管哪一个年龄层,都还是会感觉感情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
要努力去接受一个人去在生活上出现不一样的节奏
这是一件很难的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