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8

我还是一样

其实很早以前,我就不爱更新这里的一切
因为我已经很懒惰去更新了
可每一次遇到喜欢的人,这里又是一个好地方可以让自己写写

其实,我无时无刻都很想他
因为远距离的关系,想当个朋友都难
就这样认识了四年
但是还是一样的友谊
不管我如何的努力
对方还是没办法更多的兴趣去了解这样的我

我想着就这样放弃的时候
就在七个月后,我们再一次的联系了
也许我依然还是很想这朋友
我可以疯着疯着就聊了七个小时
大概一个小时是我的聊天,六个小时是聆听

我想那一刻我可以如此安静聆听
也许也只是因为我听见他从不提起的家事
也许我在听见他说着的时刻
他是一个忘记我是女强人
而只是一个很平凡受到保护的女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