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8

很多事,都不说,也许就不爱了

有时候,静下来的时刻。
也许会想起有个人会对你很好。
但是我不再爱了。
也许曾经的痛苦也就忘了。

我想也许我们错过的爱情。
是我的倔强,还是我太坚强,又或许在不对的时间里出现了。
可人总会自己去理解一段爱情的离开。
然后学会多保护自己。

其实,我也想过谈一段感情。
看看是否可以与自己的方式去爱一个人。
可前提也许就是对方也可以爱上我吧。
虽然我喜欢的,都不会喜欢我。
所以我就只想这样去过一人的生活。

每一段旅途将要开始,
我都希望自己的愿望会实现。

其实,我能够去喜欢一个人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了。
但如果喜欢了,而对方不喜欢。
那就随他吧~

也许我可以一辈子都这样简单的过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