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8

给个机会自己进步

很多时候,很放下低调的形式去隐瞒感情观
很多时候,有人问我为何每一个不怎么样的人都可以有个伴
其实,当下我回答是我的问题

我特别羡慕有这样的方式去做一个女人
可以撒娇、可以害怕所有的大小事、没那么坚强
但是也许就是因为坚强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我已经忘记爱情需要什么
也忘记了被照顾的样子

其实,我没有朋友中说出来的勇敢
我觉得朋友可以为了爱去他的地方
这举动我真的做不到
也许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懵懂的自己
又也许我有了小小的成就
我不舍得放弃现在有的东西
我更不会与人分享我的成功背后的辛酸
也许我认为这是最甜的重担
所以我已经不懂如何交流这回事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