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你说,时间跑得快不快

有时候,在很安静的夜晚之下
想起你曾给我温暖感动的事情
我依然会鸡痞疙瘩
你说,时间跑得快不快

就这样快两年了
六月十四日,我相信你早已忘记了
有时候,我会很想像你一样
毫无记忆去记得那些重要的日子
但我就是无法做到

因为我没有特别的好
也没有特别的可以让你永远记得
就算时间跑快了
我还是在那原地
偶尔,一下下去看那片天空
思念过去的片段

你说,时间跑得快不快
彼此之间曾经什么都可以细说地
现在的你已经不再认识
也不会去记得的我

一直都想这样相信
你真的忘掉了星星的光
愿这样的星光习惯了一切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