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曾经爱过

站在星空下,听见小孩的声音
耳边传来了身旁问着的感情
她说了她的相遇,我呢?没说话
突然站在那星空下,心里闪过的画面
有甜蜜,有冲动,有很爱过,也有很痛过
但现在的我们都幸福着

心里突然想起了浪漫的事情
为我唱情歌,说他的梦想,小时候的故事
说五年后的我们,为我打气加油我的考试师训
如果没再遇见,我们是否依然即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俩人彼此过着自己的生活十年
十年后的我真的把书读好成为了大学生
这却成为无形中我与他隔了一道很大的墙
我们都变得不同世界了
但重逢的我们又有多可笑
可笑的事我还是再一次爱上他

考试那一天,那一个夜晚
在线上的我们都保持了沉默
心多想念,还是赌气而保持沉默
这样的他却让我好痛但又好爱
走出考试的现场,简讯里头写着
“我什么都无法为你做,加油考试”
霎那间的我是最幸福的

我先离开了
我好想努力去尝试让这有一起看星星的夜晚
但我还是先说我离开了
我的执著爱着他好辛苦
每一次说我就像天使般的美好的女生
怎么可以配上一个这样的男人
我的心都是痛,痛是无能为力让我爱的人相信我
相信我只是简单的爱着他

在他面前我可以很卑微
卑微得不敢流眼泪
即使离开的那最后一次
依然像个天使一样的说了决定离开
五个小时里,我依然还爱着
只是五个小时里,我们都找不到更好的答案
太完美的我总被他把我推开,要我找更好的大学生匹配
任性的我,还是爱但却要放手
在我身旁说的话,我都听了
就因为愿意听,所以我们现在都很幸福

他幸福找到了
而我的幸福是我拥有最美丽的最感动的工作

我们都那么幸福
幸福的有时候我好想谢谢你愿意说那些话给我听
叮咛我找更好更好的男人
要加油完成当老师的梦想
还有要我不要再孩子气
让我真的完成我的梦想,毫无遗憾的不爱你
谢谢你

今夜最想你,突然好想念那首歌
《曾经爱过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TKVLR-Y_0

这首歌是你第一次与我分享地
我是那么曾经很爱你
愿我们彼此都像今夜一样一直幸福下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