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那一封简讯

我只是那么偶尔会想起那一年的假期
你去了远方所写给我的简讯
你说那边的草地很宽阔,很自在
坐在火车里有不想回来的感觉
我想现在的你不会有这感觉了

我记得你说想为我带一份礼物
那月亮忘记真的是你的最爱
你与我同样的性格
就是喜欢把自己喜欢的送给在乎的人

有时候,我会偶尔就让自己想起一下下
你对我的好,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在乎
但我不会再奢望你记得我,还记得那些回忆
我的画面已经不存在了
让你想念的人也不会是我
就算回忆里头的片段我也不奢望你记得

有时候,我不敢看手机曾经留下的简讯
或许我害怕会伤心
所以不想去碰触那些让自己难受的简讯

如果人的感情可以就像当下说的一样
永恒,那多好
至少在不经意与你擦身而过的时候
我不会做那个逃兵
因为害怕遇见,你早已忘记了这样的我
只能远远的逃走
不敢面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