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一首不怎么样的词

久违的蓝星星,凝望那熟悉地蓝色小星
就是那感觉,一点点地。。。点点地蔓延
写出一首不怎么样的词

..............................................
心中摧毁地爱        半悬中心中残留说不出口
有些人总会那样说    爱是找满借口说不出
如果这是一场最坏的误会
何必执着有多真得忘了自己

充满无限的推脱      或许你该懂这是所谓安全感
总找遍理由说         不可能的未来
如果你肯聆听那最真的我
不放开手紧紧握住我的手
那多好~

爱偶尔需要虚假的迷失才懂
让我无法却步向往你的方向行驶
真的说了太多谎言却最真的一次
喜欢这样依靠你的言语走下去

爱让此时的我失去了安全感
你知道我需要那份执着的承诺
如果那扇心里门上锁了
你是否愿意听我说

拥抱这样的夜晚
彻夜难眠地望着
喜欢这样的你
想说一次给你听
~~~~~~~~~~~


蓝星星词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